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了高年級以後,全班同學的目光都緊緊地盯住“免考”這一自高無上的榮譽,每一科只有五名免考生,想獲得就必須拼個你死我活。 

  語文和英語是我的強項,獲得免考不難。可我競爭了三個學期的數學,還是榜上無名。這個學期是我的最後一次免考機會,我一定要得到數學免考! 

  第一次考試,不錯;第二次考試,滿意……在同學們的期盼中,第三次考試拉開了序幕。俗話說的好,考試如戰場,四周充滿了濃濃的火藥味,只聽見鋼筆的沙沙聲,不時瞧見一個耀武揚威的眼神……加油啊!下了90分就前功盡棄了! 

  兩天後,成績單下來了。望着上面鮮紅的91,5分,我驚呆了。試卷上的題,我都懂,做完后,我還認認真真地檢查了好幾遍呢!怎麼會……我連忙查看錯題,呀!我居然把“9”抄成了“6”了!唉!就是這題使我白白扣掉了8.5分。這下好了,不僅平均分被拉下了好多,能不能免考還沒有把握。都怪我!如此粗心大意。回到家也無法向爸媽交代呀!我越想越傷心,趴在桌子上嗚嗚地大哭起來,淚花不斷從眼角上滾落,裡面充滿了慚愧與後悔…… 

  回到家裡,爸爸聽了我的敘述,並沒有生氣,而是安慰我不要難過,這次粗心也算是給自己一個深刻的教訓,今後改正就是了。 

  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心情舒暢了很多。我要有信心,擦乾眼淚,認真準備,迎接下一次考試的到來。 

  不久以後,又一次成績單下來了,我考了98分。捧着滿是勾勾的成績單,我笑了,笑得很舒心…… 

  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眼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