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紫藤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花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紫藤花開

  溫嶺市澤國小學陳庭卉

  紫藤花開了,一串串,挨挨擠擠。從遠處看:猶如一串串葡萄。

  春天,聞一聞花,有一股清香,這種味道不像玫瑰濃烈,也不像牽牛花一樣淡而無味,只是一股淡淡的清香。真讓人不由得想吃上一顆,圍着雪白的柱子轉呀轉,轉累了就休息。

  夏天,花兒們都藏了起來,只剩下翡翠般的葉子,細細的,橢圓形的身體,穿着碧綠的衣裳,真像是從南方長大的胖娃娃!果子也長出了,像一把刀豆,彎彎的,見了就想吃上一口,可裡面包含了一點點的毒素,光聽了這句話,誰也不敢了。葉子還有一個有趣的特點:它能幫助人們遮太陽,在學校讀書廊上,掛滿了紫藤花,同學高興地玩耍,中午累了,坐下看書,不時,地面也會出現一塊塊的陽光。

  秋天,葉子從架上紛紛落下,絆着秋風,枯黃的葉子翩翩起舞,蝴蝶也以為是夥伴,玩了起來。

  冬天,雖然什麼都沒了,只剩下光溜溜的老藤,可是,陽光能透過紫藤灑在地上,人們照樣在藤下活動,可以和太陽公公說說話,悠閑極了。

您正在瀏覽: 紫藤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