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情奧運盛世中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盛世中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激情奧運 盛世中國 

  第29屆奧運會已經走到了國家體育場“鳥巢”了,時間是不會等人的。北京奧運會是在“鳥巢”的2008年8月8日8時8分8秒,這一連串的八字代表了全中國13億人的希望。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最精彩的一刻,我給大家講一下吧。 

  首先,每個項目的一名運動員,高舉火炬,一個接着一個的點燃火炬,最精彩的一刻到來了。這是一名老將,他曾經是奧運會的金牌選手,他的名字叫李寧。他高舉火炬,這時,他慢慢的飛了起來,動作時那樣的優美,就像在太空中飛行一樣美麗。他圍繞着國家體育場的面積轉了一圈又一圈,直到目的地,目的地可不是地面,而是遠離它幾千米的火炬,這時每一個人的心中立刻有了一股神奇的力量在燃燒,好像是在鼓勵我們小學生要自強、自立、自信,鼓勵運動員們要努力的練習,贏得每一枚晶晶閃閃的金牌,為國爭光。 

  在這一刻,人們心中的聖火緩緩的燃燒起來,13億人的希望,13億人的期盼,13億人的渴望在這一時融解了,但在後面精彩的比賽中,會有更多的希望等着我們。 

祝同學們可以自信、自強、自立,祝運動員們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盛世中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盛世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