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奧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綠 色 奧 運 

  那一刻,13億人屏息在電視機前;那一刻,13億人的血液在跳動着;那一刻,13億人的歡呼聲響徹神州大地。 

  深邃的藍天,奔騰的河流,高昂的山峰,古老的國度•••••亦夢亦幻,出現在每個人的夢境里。你,迎着初陽,穿過夢幻,如疾風飛掠般向我們奔跑而來。 

  快啦、快啦•••••中國的2008,北京的盛會,中國的騰飛!2008年奧運會開幕在即,作為一個小學生,我們應該做些什麼? 

  2008年的中國將張開懷抱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我們要把北京奧運辦成綠色奧運,需要我們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很多人都有刷牙時不關水龍頭的壞毛病吧。假如一個人每天刷牙都不關水龍頭,一年下來,浪費的水足足能裝滿109個浴缸,這僅僅是一個人浪費的!如果我們每人每天只浪費一滴水,一個月下來,全國浪費的水夠一個人用30年! 

  大家對隨手扔垃圾不以為然吧!地球的環境之所以沒有被破壞的很嚴重,是因為有些人一直在維護。假如沒有清潔工,我們還隨手亂扔垃圾,城市會變成什麼樣子?香港的清潔工罷工,只一天,香港就變成了“臭港”,可見人們亂扔垃圾的危害有多大! 

  這些都是我們生活中的陋習。現在,奧運會已進入倒計時80天,讓我們用實際行動改掉這些不文明習慣,保護環境,建設美好家園,讓“綠色奧運,綠色北京”響遍祖國,響遍世界。

您正在瀏覽: 綠色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