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奧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奧運 

  西林縣二小四(2)班:王舒寧 

  2008年,在這一年裡,北京將舉辦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為此我感到很興奮。可是又有許多憂慮,因為很多地方,道路兩旁是一根根光禿禿的電線杆,有點花草也已凋謝,天上飛舞着白色的塑料袋,沙塵暴也不是光顧我國。所以,保護環境已經迫在眉睫,那麼我們應該怎樣為綠色奧運加油呢? 

  一天傍晚,我和媽媽在花園裡散步,看到有好幾個小朋友在草坪上玩遊戲,我彷彿看到小草在哭泣,在大聲呼救,我的心非常的痛。還沒等我採取措施,只見一個小女孩飛快地跑過來,很他們說了些什麼,他們離開了草坪,隨即後面傳來了讚揚聲:“呵呵,小朋友也懂得綠色奧運了。” 

  是呀!讓我們積極投入到環保,那我們中國將變得非常美麗,到處綠樹成陰,鮮花似錦,池塘里,魚兒暢遊嬉戲,街道上一張廢紙都找不到......哪裡都可以看到藍湛湛的天空,綠茵茵的草地,到處都那麼美麗,那麼中國將成為綠色中國,北京將變成綠色的北京,2008年將成為綠色奧運。

  指導老師:湯之昕

您正在瀏覽: 綠色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