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色奧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奧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奧運在我心中 

  奧運是每個國家心中的夢,似乎奧運會意味着他們的地位。2001年7月13日從電視中看到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城市是中國北京時,許多中國人激動地哭了,中國申奧成功了,我們終於盼到了這一天! 

  中國申奧的成功,無疑是中國人的肯定,他更加堅定了中國在人在世界上的地位。2007年6月26日,第29屆奧運會口號揭曉: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英文為:oneworld onedrean 。而北京奧運會的口號正體現了“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體現中國特色,北京特點,時代特徵。 

  更重要的是要有個綠色的環境。在2008年奧運會即將舉辦之際,綠色北京,綠色奧運的理念及行動日益受到人們的關注。 

  當奧運會到來之時,世界各地的健兒邁着矯健的步伐來到了令他們最興奮的一個地方—中國北京首都,加入他們一踏進這片土地,沒有看到晴朗的天空,及成行成片茂密的綠樹,乾乾淨淨的地面,美麗的花草,而是漫天的黃沙,光禿禿的幾棵樹,滿地的垃圾,枯萎的花草。哪快步發展的中國會給他(她)們留下什麼樣的印象呢? 

  因此,奧運,北京,綠色,環保這些字眼從申奧開始就被全中國所關注,人人都想為奧運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貢獻。 

  其實,綠色奧運還有一個含義:就是要充分利用奧林匹克運動的廣泛影響,開展環境保護宣傳教育,促進公眾參與環保工作,提高全民的環境意識。 

  所以,我們要從自己身邊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為北京奧運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讓我們小手拉着大手,積極做綠色小天使,環保小衛士吧!讓綠色奧運理念在我們心中紮根,世界將會因為我們這一代人的努力而變得更加昌盛,美好!

您正在瀏覽: 綠色奧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奧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