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問我:“笑什麼呢?”我連忙答道:“我夢見我走進時空隧道順着自動電梯到了未來 ,媽媽我給您講一下吧!” 

我走出了時空隧道門的另一個出口,到了一條大街上走到一個碩大無朋的電子日曆前,仔細一看,啊!我已經到了2100年10月1日啦!咦?哪兒怎麼有公共汽車站呢?那大街上怎麼沒有汽車和紅綠燈呢?我走到那一看,啊!所有的站都是環繞地球和月球一圈。這時,一架直升飛機停在了我面前,一個叔叔叫我上去,我對叔叔說:“叔叔,我沒有帶錢啊!”只見叔叔回答:“沒關係,金錢已經不存在了,現在講的是文明、和平。”我想:那現在就沒有乞丐了世界再也沒有戰爭了!這時,一陣清風吹了過來,叔叔對我說:“對了,我忘了對你說。現在沒有颱風和沙漠了,因為人們建造了一個‘利用機’,把颱風裡面的沙土變成肥料,把沙漠吸進去泡水,凝結后再加工變成‘太陽能發電機’。這正是兩全其美啊!” 

  這時飛到了月球,啊!月球也跟地球一樣美、發達啊,人們再也不用怕人口多了。 

  那叔叔還給我講了很多事兒,我們高興地哈哈大笑。“媽媽您叫的還真不是時后,您說這個夢能不能成真?”只見媽媽說:“孩子,只要好好學習、努力,相信95年後,這個夢一定能成真,也就是說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