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未來不是夢

  剛睡下不久,我便漸漸的沉入夢鄉。我夢見自己已經是位青年人,而且還是一位女教師呢?整座麻江城已經變的高大氣邁,一座座高樓大夏。不僅房子變了。我們的校園也變了。變得讓你無法想象。已成名為名師名校了。這樣生機勃勃的校園啊,真令人遐想。

  進入校園,園內是那樣遼闊整潔。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簡直想讓我高歌一曲,想我低吟一首小詩。又想讓我手舞足蹈起來。整齊而又朗朗的書聲讓人感覺心情舒暢,讓人陶醉。進入教室,同學們異口同聲的道賀“黃老師”好。這時我心裡樂滋滋的帶着愉快的心情答道:“同學們好”。我給同學們帶來愉快的心情,會給同學們布置很少的作業,減輕他們的壓力,不課後陪伴他們做遊戲,開開心心的渡過每一天。

  我還夢見以前教我們的那位藹可親付老師,我記憶中的完全變了樣,又彎又濃的眉毛猶如兩條小船。臉上布滿了皺紋,還戴了一付老花鏡,雙手拄着拐杖,面帶微笑。還有我以前的老朋友小陳已經是一名英姿颯爽的女刑警,還有小楊是出了名的校長了等等,個個都有才華。在我的未來原來變了這麼多啊! 

  突然,媽媽在叫我起床了,我的美夢便醒了,我的美夢是那麼高雅,那麼氣豪,又是那麼不可思議。希望這個匪夷所思的美夢能夠延續,讓我們為實現美夢中的現實而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