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是一個平凡的小女孩,我從小做每一件事都有目標,從小我就有自己的夢想,我希望長大后做一名保家衛國的好警察。

   我從小在農村長大,農村裡的一切事物都讓我感到新奇,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有時候我就像一個男孩子。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安排,我天生對武術有十分濃厚的興趣。每上體育課學武術時,我格外認真。我雖然是一個班長,但我對同學都不呼呼喝喝,我和同學總和睦相處,當然我各科成績也不錯,每節課我都全神貫注地聽講,課內外作業我不馬虎應付,我還利用課餘時間去看課外書增長知識知識,提高作文水平。因為我知道只有好好學習,為未來打好基礎,長大才能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我對未來充滿着信心,我要發奮學習,長大做一名警察。我相信,只要我腳踏實地地做下去,我就會獲得成功。我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