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未來不是夢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三(6)班 劉?D 

  從小我就想當一名為民造福,為民多做實事的發明專家。 

  每天我在上學放學的路上,總是看到環衛工人不厭其煩地為了配合縣上創建全國衛生縣城辛勤地工作。但是少數行人還是亂扔果皮紙屑,即使路過垃圾箱,也沒把垃圾扔進箱里。因此,我想發明組裝一個搜集垃圾的機器人。它的外貌與目前街邊的垃圾桶相似,擺放的位置根據需要可自行移動。它的最大功能是吃掉垃圾,再也不需要環衛工人用車拉走後進行處理了。現在只要人們把垃圾丟入箱內,垃圾立刻會被無聲響地氣化掉。 

  垃圾機器人,只要看到有人亂丟垃圾,便會用伴有動聽音樂的語言說道:“朋友,你好!我餓了,快把垃圾放進我嘴裡來吧,謝謝!”從此,奉節縣城創造成了世界級的衛生城市了。我發明組裝搜集垃圾的機器人這項專利也在國內外得到了普遍推廣。 

  現在,雖然我的年齡還小,但是我從小會腳踏實地努力學習文化和科學知識。從現在起,我努力,我拼搏,我創造,我的未來不是夢。 

  指導老師:袁祚萱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