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未來不是夢

  小時候,我的夢想是長大之後可以給爸爸媽媽買好吃的:再大點,我的夢想是可以好好學習:現在,我的夢想是考上名牌大學,那未來……

  未來是未知的,沒有人可以肯定它的糟糕,也沒有人可以肯定它的美麗。只有我,只有我才可以描繪它的樣子,因為描繪它的畫筆在我手上,描繪它的色彩也在我手上。我可以讓它成為一幅奼紫焉紅的豐收圖,也可以把它描繪成一幅只有黑、白兩種色彩失敗圖,一切機會都在我的手中,我只要再努力那麼點點,就會成功。

  有人說:未來太渺茫了。可我說:未來就在眼前,明天對於今天、昨天來說,就是未來。我昨天的失敗,不代表明天的“失敗”;我今天的成功,不代表明天的“成功”。一切都取決於我的“過程”。我認真的對待了這次考試,僅管我失利了,但我卻又成功了,我成功的獲取了這次“過程”中的種種,我知道了不足,得到了提高,那我明天就肯定會成功。因為我手上有了那數不清的色彩和畫筆;如果這次考試我作弊了,我成功了,但我又慘敗了,因為我對於這“過程”一無所獲,那麼明天,我必定會以失敗告終,因為我沒有畫筆和色彩。

  因此,不要管未來是什麼樣子,我們所需要的是積極的尋找色彩和畫筆,而不是坐在那兒虛嘆:“未來太渺茫了。”

  我的未來不是夢,是一幅等待我描繪的未來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