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在長城腳下放飛,希望在我們腦海中點燃。夢想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指引我們走上正確的道路。記得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奮鬥。我從不懷疑,因為夢想只要經過奮鬥,就有可能現,哪怕沒有成功也沒關係,至少我們努力過,奮鬥過。

  中國夢是中國人共同的夢想,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徜徉,吸收着知識給予我們的營養。在這人生的漫漫長路上我們要歷經多少磨難,我們遇上難題就像小鳥折斷了腳,無法行走大地從此消失了,這時你會做何選擇,難道還要失去天空嗎?明智的你絕對會說:不,雖然我的腳折斷了,但是我依然可以飛翔。當上帝為你關上一扇窗時會為你打開另一扇門。信心和意志是挫折和困難的天敵,相信自己,一切困難都可能戰勝。我要為自己奮鬥努力,我要為實現中國人共同偉大的夢而奮發圖強。

  俗話說:“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我相信成功有一雙明眸我的不懈努力他一定看得見。“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周恩來總理在少年讀書時期就立下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偉大理想。這成了他畢生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的力量源泉,也讓我們看到他對中華民族復興的必勝決心。我也要學習周來總理那為國家付出的精神,發奮圖強,實現中國夢。

  “我的未來不是夢”你聽過這首歌嗎?我的未來不是夢正應了這句話,夢遲早會實現,而你正努力的向夢的終點前進。讓我們為我們共同的未來而奮鬥吧!

  五年級:林羽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