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未來都不是夢,有的人夢想遠大,有的人夢想平庸,但不論如何,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當然,我的心中也有一個夢想,它在無時無刻都在驅使我前進。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但是,我希望能教農村的孩子們,因為我認為,農村畢竟與城市有一定的差距,而且,農村的條件也比較差,所以,那些生活在農村的孩子們不像城市裡的小朋友那麼幸運,能受到教育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之所以有這個夢想,是因為每當我看到那一位位大學生拿到的一張張錄取通知書,臉上掛滿了喜悅的神情。我的心中總會湧起一陣陣激情,這不就代表着老師將他們那寶貴的知識傳給下一代的孩子們了嗎?這些學生不就要成為國家的棟樑了嗎?老師的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佩服和學習嗎?從此,我小小的心靈播下了夢想的種子,長大后我也要當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

  為了這個夢想,在今後的日子中,我會努力奮鬥,勇於拼搏,讓我今天的付出,成為明天的驕傲。丁尼生先生曾說過一句話:“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在夢想的國度里,我帶着一顆赤熱的心去追求,去奮鬥,我相信,夢想的七彩陽光會為我變得更加絢麗多彩。我的未來就不再是夢,而是綻放在春天裡的一朵鮮花。實現自己的夢想並非一件困難的事。一切皆有可能,老師那無私的精神,像燈光一樣照亮了我,給我指引方向,讓我向著夢想執着追求。

  我的未來不是夢,它與我們之間的距離僅有一步之遙,只要我們努力跨出那一步,成功就在我們眼前。

  安徽亳州譙城區十河中心中學七(1)班初一:王夢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