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未來不是夢 

  青春的美麗不需要掩飾,青春的個性不需要隱藏,青春的熱情不需要壓抑,因為青春是生命最美麗的花季!“青春”這正是長知識,長才幹,樹立遠大理想的時期。面對着人才輩出,竟爭力超強的21世紀,我們在自己的天地里,為自己的未來制定了滿滿的計劃。而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super star. 

  一提到這份職業,我就心潮澎湃,熱血沸騰,恨不得馬上去考藝術學院。天啊!我對這份職業的熱愛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而是我從小的夢想。也許我沒有最美麗的外表,但是我有最大的決心。也許我不是天賦最好的一個,但是我卻是最熱愛着份事業的一個。我多麼希望有一天本來是在屏幕外面看別人表演節目的我變成在屏幕裡面為大家表演節目的我。我不甘心也不願意做一個平平凡凡的人,我要成為萬眾矚目的明星,要成為眾目的焦點。當然,我知道有實現我的理想並不是靠我說的天花亂墜的這番話,而是靠我的努力。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我的夢想一定會在不遠的將來實現的,我的明星夢也不再是明星夢,我的明日之星也不會是徒有虛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