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經三十歲了,成了大名遠揚的發明家。

  我每天都呆在實驗室里做各種實驗,忽然我想到:為何不發明一個解說器,可以分辨動植物的心聲呢?“我想到了!”我說。我走進實驗室的研究室開始製作模型,我左想右想,“有了!”我說。通過我這埋頭苦幹的十八天,終於完成了“動植物解說器”的實驗品,我興高采烈地走到動物園裡頭,準備聽一下動物的心聲。我按下開關,“嘀嘀嘀”“絲”一聲開機了,他的外形短小,長5厘米,寬三厘米,還有聲音調整。我對着小兔,一陣聲音傳來:“我在這過得不錯,每天都有好吃的草,可我還是比較思念親人,但我相信我一定能再見到他們的。”我說:“你還真可憐。”我這時彷彿發現了一個缺點,我想:既然我們能聽到他們說話,為何不跟他們說話呢?這又是一個問題。我又埋頭苦幹了五天五夜后,從研究室里出來了,神采飛揚地走到後花園里去打開上面的鐵板,讓花晒晒太陽。我又把“動植物解說器”拿出來,按下開關,這次我在前面加了一條天線。可以更快地傳遞信息,我還加了一個話筒,可以跟植物們對話。我拿起“動植物解說器”對着花兒們說了一句:“花兒你們好嗎?”不久就傳話回來了,“我們可好了!”耶!成功了!

  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我一定會夢想成真的!

  三年級:18517326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