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湛藍的天,一望無際,絲絲雲絮縈繞,使原來生不可測的天空,蒙上了一層神秘。天空呵!你好似一塊藍水晶,流動着藍,讓人神往,但又是琢磨不透,有時時常在想,當我撥開雲層,潛入天的世界時,也許沒有那麼隱蔽,沒有想象中那麼值得我去嚮往,該當如何?

  天是皎潔無比的蔚藍,滲透出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與追求,未來,包含着太多太多,是啊,我的未來是怎麼樣呢?似乎細細回味時,能夠感覺到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我多想命運中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走向夢中的世界,但是,這種感覺始終是若有若無,讓人心中不經意間產生一種空虛,尋夢,我踏上幸福雲,去尋找心中的未來,未來像是海市蜃樓,對於我來說,若有若無,冥冥之中,我開始踏上了青春的列車,開始拾起那未來之花,但我始終保持着這麼一哦個信念,我始終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拾起一篇落葉,細數的紋理,我看見了它蘊含著生命的奧秘,捧起一朵落花,看見它流動的紅,我回到了那屬於它的花開花落時節,落花殘韻之美令人迷離,嚮往,我的未來,我的生活,值得我去深深思考,曾幾何時,我想,我願是一朵不起眼的小花,不用傾國傾城,只要樸素典雅,我想當生命完結時,再投入全新的生命,曾幾何時,我多想自己是一束陽光,只要照在人們臉上,帶去一絲溫暖的笑容,那便是我最大的願望,曾幾何時,我多想自己是一隻粉筆,犧牲同時,卻造就了少許的輝煌,曾幾何時,我多想自己拋開壓力,植物,動物,只用簡單,自然,毫無私心毫無目的的活着,也許你會覺得這好像是一種悲哀,但卻是令我最追尋的生活方式。

  未來,好飄渺,好迷離,似乎自己的字典里沒有這兩個字,一切都像是嶄新的一切,不經意間闖進來,並不討人喜歡的傢伙,未來,我想,應該是跟海和天一樣藍,像藍天、白雲、落花一樣純潔自然的地方。

  我願踏上一朵幸福的彩雲,撥開雲霧,敞開懷抱去迎接未來。

  指導老師:潘智敏

  溫州二中初二:胡碧純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