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翅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翅膀 

  5·12日,對常人來說是一個再平淡不過的日子了,但是對四川人民來說那是一個永生難忘的日子,也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 

  下午2點28分,大地突然像發了瘋似的震動起來,接着山洪咆哮,房屋在頃刻之間倒塌了。這一刻之間,整個四川已被煙霧籠罩,頓時夷為平地。 

  在地震發生是,四川省德陽市東汽中學的學生正在上課。地震發上瞬間,譚千秋立即反應了過來,疏散同學們離開,可有4位學生沒能及時脫離現場。譚老師不顧生命危險,像童話里的天使,張開雙臂趴在了4位學生的身上。 

  當救援人員趕到時,譚老師已經犧牲了,獻出了她51歲的生命,而她手臂下的4位學生卻安然無恙。由於她的手臂維持原狀太久,僵硬了。無論怎麼掰,也掰不動。無奈之下,救援隊只能採取截肢的方法。 

  當時,譚老師被截肢詩,大家都哭了,連救援人員也是含着淚截的肢。 

  譚老師是光榮犧牲的,我們應該向她致敬。是她,是她用那“愛的翅膀”,換來四條生命。 

  譚老師,你將永遠在我們心中,我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愛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