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乘着愛的翅膀(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着愛的翅膀(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隻蝴蝶。它並不出眾,是一隻全身黑黝黝的蝴蝶。比起那些色彩斑斕的蝴蝶,它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隻丑蝴蝶。蝴蝶們瞧不起它,花兒們也瞧不起它,但它並不自卑,依然單純並快樂着。別的蝴蝶的家都是一些名貴的花兒:杜鵑,牡丹,玫瑰……因為花兒們都嫌棄它的醜陋,不願與它相處,所以,它的家只是一棵小小的草。這棵小草喜歡它,恰恰是喜歡它的單純,善良,友好,快樂。小草並不嫌棄它的醜陋,它覺得,這些都無關緊要。所以,每天它都賣力的彎下腰,為它遮風擋雨。於是,它倆成了最好的朋友。

  這隻蝴蝶叫綠兒。這是小草為它起的。小草的顏色是綠的,於是,蝴蝶就有了這麼個名字,也代表它和小草的友誼。

  綠兒走到哪裡,哪裡就有轟罵聲。只有那棵小草。小草鼓勵綠兒:“綠兒,別聽它們瞎說,你是最美的!”綠兒激動地說:“小草,還是你好!”其實,小草好想和綠兒一起飛啊,永遠和綠兒待在一起,保護它不被人欺負。可是,它是一棵草,草沒有了土地,就會死掉的。

  小草把這個想法講給綠兒聽,綠兒笑着說:“小草,不必傷心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是差不多每天都和你在一起嗎?”小草說:“可是……如果你走了,去了別的地方……”“不會的!”綠兒毫不客氣的打斷了小草,“相信我,不會的!”

  其實,小草和綠兒的友誼,就是無法形容的。

  直到有一天……

  那天晚上,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綠兒倦縮着疲憊的身軀,害怕的趴在小草里。小草使勁的彎腰,不讓雨打在綠兒身上。可是,小草也疼,小草也累啊!它支撐到了雨停,終於,它的腰被折斷了。於是,它去了天堂……

  綠兒一聲接一聲凄慘的哭着,叫着,它甚至也想去陪小草……這個大膽的念頭在它的腦海里浮現的時候,它飛向了雷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乘着愛的翅膀(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着愛的翅膀(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