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裡桃紅柳綠、鳥語花香……你一定以為這裡是公園吧?NO!這不是公園,這裡是我們未來的世界——月亮之城。 

  在一個春意盎然的日子裡,一座宇宙飛船帶着全世界的人們飛到了這座令人神往以久的月球上。人們把R1城市美容師機器人留到了地球上。多少年來,因為人類的不斷地使用污染環境的物品,製造污染河流、青山的廢氣、廢水,使地球上的空氣、藍天、河流、青山、綠樹等都已經沒有了往日的模樣,它要留在地球上清理那些垃圾,還地球媽媽一個美麗的顏容。 

  月球上沒有房子,所有的人都被漂亮的嫦娥仙子邀請到了她的“廣寒宮”里居住。在月球上,有月亮仙子和玉兔做伴,每天還有可口地美酒佳肴,人們住在那裡不用辛苦地工作、不用拚命的賺錢,小學生們也不用辛苦地讀書,日子過得逍遙自在。剛開始,人們覺得月球上的一切東西都比地球上好多了,但是隨着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人們開始留戀在地球上的時光,在那裡,人們每天雖然很辛苦的工作、賺錢,學生們每天也要辛苦地讀書、學習,但是人們之間多麼和諧、快樂呀,每天吃着是自己的勞動賺來的成果,比什麼都甜美! 

  真是“天上一日,人間多年”呀!經過幾十天的時間,也就是地球上已經幾十年的光景了,地球上的環境已經被R1城市美容師機器人改變了模樣:空氣清新了、天空更藍了、河水更清了、青山更青了、綠樹更綠了……小鳥們嘰嘰喳喳地成群、魚兒成堆地在河裡悠閑自在,就連地球上早已滅絕的恐龍也復活了,在綠樹叢中不停地穿梭、嬉鬧。當我們在月球上看到地球上的變化后,迫不及待地坐上宇宙飛船又回到了地球上,看着自己熟悉的家園,人們的眼角濕潤了,懂得了“保護地球母親,就是保護我們自己的家園”,於是勤勞的人們又通過自己的智慧和勞動,將地球打扮地更加漂亮,把它作為和所有恐龍、鳥類、魚群的家園,地球上從此笑聲多了、歌聲多了,動物們和人類一起載歌載舞,成為了天長地久的好朋友。 

  這一切都是真的,同學們。人類如果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實現這個夢想,因為——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