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未來不是夢  

  夢想是一條船,它裝載着人類的夢想;夢想是一朵雲,他把夢容納到那潔白無瑕的身軀。夢是我們無意間採摘的花朵,他帶給我們歡笑帶來快樂。 

“夢想中國” “夢想中國”是實現夢想的境界,“夢想中國”“夢想中國”那是一個中國人實現夢想的地方。 

  我也是一個滿載夢想的中國人,我也被那些實現夢想的人所煽動,我的老鄉就是獲得“夢想中國”2005的第二名的——張晨磊,俺們多是東北那兒旮旯——遼寧的。雖然他其貌不揚,黃黃的頭髮,小小的個子,他卻肯克服外表缺陷為夢而歌唱,為夢而歡呼。使我觀看“夢想中國”那個用氣十足的老鄉,才萌發出——我也要為夢而歌唱,我也要為夢而手足蹈。 

我 

  也曾為夢做過努力,我和幾個同學組建了一個樂隊,每天利用下課放學的零星時間到我們竟挑細選的地點排練,幾乎整個計劃在么么中進行,我們的樂隊很正規,有規定有領導人,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好景不長,不久就被同學發覺了,這影響了我們樂隊的進程,有好多人要加入,但我們都一一拒絕了,有的同學為了報復我們,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老師並沒有為之件事亮了紅燈,而是說“只要學習成績不下講就行”。所以我們每次排練前都會把作業寫完,再練,這是對我們樂隊的以致命打擊,我們只好決定在假期排練,一個月連兩次都練不上,後來這件事也漸漸淡了下去。 

  不僅組建過樂隊,還組合過一個“青蘋果”組合,至此沒有上次那麼正規,只是下課幾個人圍在一起練和聲,這次號不如上一次,古話說得好“隔牆有耳”呀!不只是誰又把之件事告訴了老師,老師沒像上一次,直接給我們拿下,“不行”但我們不顧老師反對,繼續進行組合生涯。這次因為我們經常看“非常6+1”所以經過一致同意決定報名“非常6+1” 

  我們其中的一個組員說能報名,但因父母雙重反對組合也解散了。 

  自從看了“夢想中國”后,我認為自己我年級時作的事是那麼幼稚,把這個社會上的是看那樣簡單`那麼童真,現在我已經六年級了,歲然只張了一歲,但我懂得了很多很多,我不會錯失實現夢想的良機,雖是六年紀,但我即將面對的是與我有同樣夢想的同學分別,將會與從前一起實現夢想的同伴分開,就想咖啡離不開伴侶,而人卻離不開支持的朋友,我有幾個一歲,一歲是短暫的,夢想是長久的,“夢想中國”我的面孔一定會出現在夢想的舞台上,誰知道那在幾個一歲之後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