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浪狗和流浪貓》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狗和流浪貓》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流浪狗和流浪貓》讀後感 

  每當我在小區里看到一些流浪狗或者流浪貓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一本非常非常感人的書,這本書就是——《流浪狗和流浪貓》。 

  《流浪狗和流浪貓》這本書既是我最愛看的一本好書,也是我印象裡面最深的一本好書。《流浪狗和流浪貓》這一本書的主要內容是這樣子的:玫瑰度假村是一個富人云集的地方,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但是有一隻流浪狗和一隻流浪貓常常在這裡遊盪。可是不久,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具有騎士風度的流浪貓;漂亮而又美麗的西施狗愛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西施狗的主人非常的勢利,他們把西施狗當作賺錢的工具,千方百計的阻撓西施狗和流浪狗在一起。為了救下被主人拿去做權錢交易的西施狗,流浪貓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終於讓流浪狗和西施狗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流浪狗和流浪貓》這一個故事使我懂得了:在動物的是世界裡面,也有這像我們人類一樣的友情,愛情,甚至感情,它們也有我們人類的傷心,開心,苦惱和高興。雖然有一些流浪狗,流浪貓讓人們感覺非常的討厭,但是,也不能欺負它們,打它們,也要想一想它們的感受啊,它們也是有生命的啊! 

  這一個故事不僅僅是貓貓狗狗的故事,通過這些故事還告訴了我什麼是真正的友情;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我知道了友情和愛情的力量有多麼的偉大;我還理解了友情有多麼的重要。 

  之所以我非常非常地喜歡這一本書是因為這一本書讓我感覺很感人。 

  讀書真好,讀書讓人身臨其境,受益匪淺。 

  2009年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流浪狗和流浪貓》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狗和流浪貓》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