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安慈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慈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平安慈溪”是慈溪市委建設的,號召市民爭做“平安慈溪”的支持者、參與者、志願者,為我市平安建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市已連續七年獲得“平安縣”稱號。這都歸功於慈溪市市委和慈溪市的廣大民眾齊心協力建造的。

  做一名“平安慈溪”建設的支持者。潔身自好,不沾黃賭毒,不打架鬥毆,不參與非法集資,不參與傳銷活動,不參與各類邪教組織;增強自防意思,提高防火、防溺水、防盜、防搶、防交通事故等。見義勇為,弘揚正氣,樹立社會的好榜樣。做一名“平安慈溪”建設的參與者。從小做起,要家庭和睦,尊老愛幼,遵紀守法,文明懂禮貌。做好鄰里和睦,守望相助,加強聯繫,互相關照等。可以有效地減少災難和險情的發生;誠實勤快,團結友愛,互幫互助,做好自己該做的良好行為。做一名“平安慈溪”的志願者。發揚“奉獻、友愛、團結、互助”的志願精神,踴躍參與治安巡防、矛盾調解、環境整治、濟世扶貧等平安志願活動,積極投入平安市、平安鎮、平安村、平安家庭、平安學校等系列平安工作,奉獻出自身的一份力量,為社會添加更多平安。從我做起,從大家做起,爭做“平安慈溪”的建設人,讓我們的家園——“平安慈溪”變得更美好。

  浙江寧波慈溪市乾明學校五年級:任葉

您正在瀏覽: 平安慈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慈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