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慈溪的楊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溪的楊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慈溪是我的家鄉,那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它位於東海之濱。這兒的特產就是楊梅,它引來不少外來遊客。

  陽春三月,一個個顆粒般大小的楊梅,在陽光的投射下,盡情吸吮着清晨的雨露,猶如一個又一個正在喝奶的嬰兒。簇擁的綠葉,把顆顆珠寶都藏到自己的懷裡,撫摸着……晶瑩的露珠,襯托着這些青綠色的寶貝,在太陽下閃閃發光,使其更加美麗了。

  四,五月份,一顆顆紅彤彤的楊梅在微風中嬉戲聊天,翩翩起舞,不亦樂乎。碧綠的翠葉,似乎長得更密了,蔥鬱中,突出一種自然風趣,獨特又迷人。大約又過了幾個星期,通紅的楊梅漸漸長出了一枚枚的小刺,就像許多深紅色的刺球,險中帶着幾分獨傲,無一不顯露出自己的千番姿態,顯得異常美麗。

  六月中甸到七月初,是楊梅成熟的時期。楊梅上的刺漸漸軟化掉了,似紅顏而又黝黑,似香甜而又醉人,似粒大而又可口,成熟中帶着幾分青澀。圓圓的,大大的,紅中透黑,令人垂涎三尺,口水直流。那太陽下的顆顆瑪瑙,閃耀着一種耀眼的光芒。這幾天,有不少人來采楊梅。一顆顆掛在枝頭的楊梅,笑嘻嘻的說:“快來摘我啊,快來摘我啊!”

  “楊美紅,楊梅甜,楊梅大,楊梅醉。”楊梅是家鄉的特產,是慈溪的驕傲。啊,楊梅,我愛你!

  浙江寧波慈溪市文棋小學五年級:沈哲

您正在瀏覽: 慈溪的楊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溪的楊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