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許平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許平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許平安是我的好朋友里最膽小最老實的。 

  他太老實了,不太愛說話。你不跟他說話,他也不和你講話,就算你與他講話,他也偶爾答你的話。 

  上課也不是很積極,無論什麼時候他都是一個樣子:無——精——打——采!總是半眯着眼,不開口,唾沫都把他的嘴粘得牢牢的了。 

  儘管再稀奇的事,在他看來,也普通得不能再普通。有一次他數學考了99分,他還是半眯着眼上去領試卷,也當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坐在位子上一動不動。 

  說他膽小嘛,也確實,他那天跟我們說他以前的事,讓我們覺得他真是地道的膽小。就拿平常來說吧,他當了班長后,帶讀時讀不大聲,聲音很像鴨子,比如管紀律時喊的口令:“一二三”,經過他的咀嚼就變成了:“一蟻二爾三俺!”讓人聽了,覺得他說每一個字都非常吃力。 

  他平時喜愛清淡,我尊重他,所以我也很少和他說話,除非有什麼值得知曉的事,我才和他說。 

  這個朋友我覺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許平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許平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