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安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平安是福,健康是福。平安的校園是我們孩子們成長的搖籃,是父母最安心、最貼心的“安全世界”。平安和諧的校園讓我們可以無憂無慮地學習,健康地成長。

  創造平安校園要靠我們一起合作,共同營造平安的環境,瞧:我們校園門口有閉路監控設備,有值班的保安叔叔,他們穿上警服多麼威武,令不良分子不敢輕舉妄動,閉路監控時時監視着同學們的一舉一動,發現同學們有一些過激的動作,推搡或踐踏等,保安叔叔會及時制止,防止意外發生。安全的校園讓我們度過人生中最美好的校園生活。

  平安校園開展了各種安全演習,比如:消防演習、地震演習……在演戲中老師教會了我們很多安全知識,比如:火災中我們要用濕毛巾捂住口鼻,貓着腰,一個個向安全出口跑去,還有地震發生時,同學們應該沉着地逃生,往外跳,或躲到鐵桌下面……還有過馬路時要注意的常識等。在校園裡我們學會這些安全知識,更懂得了平安的意義。

  我們的校園對面是水產批發市場,這裡交通擁擠,車輛川流不息,孩子們過馬路要分外小心,每天老師都護送我們到校門口對面的人行道,親愛的老師,您不僅教會我們知識,也為我們保駕護航。在這樣安全的校園裡讀書我們怎麼不感到安全,家長能不感到安心嗎?平安校園讓我們茁壯成長,平安校園讓我從小懂得了生命的寶貴,懂得了珍惜生命。我愛你平安校園!

  我要感謝我的學校,正因為有了它,我們才有了平安。有了平安,我們才能快樂地學習,像鳥兒一樣自由地飛翔。

  福建福州馬尾區福建師範大學第二附屬小學五年級:劉思穎

您正在瀏覽: 平安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