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平安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平安校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校領導: 

  隨着科技的發展,隨着人們生活的需要,在科技上不斷的創新,不斷的先進,因此高科技的電腦也走向了千家萬戶。人們的生活得到了巨大的變化。但是家長們卻忽略了科技給我們帶來的負面影響! 

正如現在我要提出來的問題:多數中小學生沉迷於網絡遊戲、聊天、色情網站等。而忽略了讀書。而且有些青年因沉迷網絡而自暴自棄,大家不難看出,每年的犯罪案件中都與網絡有關的已佔絕大部份!也許這個問題早已被人們提來了,但是卻沒有得到改善,反而情況越來越壞!作為一名小學生的我也常常上網查資料,但是往往在我打開的網頁之前總會跑出一些色情動畫,有時還自動播放,有時不小就點擊了,這樣就更不能保證我們的目的了! 

  我希望各教育部門能夠和有關部門聯合起來清理一下網站,讓我們能放心的在網上查詢資料!同時也希望學校和家長多溝通,了解學生的心理動態,明白他們的需要和心理,對已往有過失的同學多關心,多感受一下他們的心理,讓他們重新樹立新的目標。還有很多同學他們也用暴力毆打弱者,顯示他們的威風。在學校、大街上、娛樂場所等到處可見暴力傾向。 

  我作為六(4)班的一位代表,為了創建平安校園,使學生能在校園裡快樂成長,快樂學習,希望學校加強教育、加強設備,加強安全,要讓學生們感到“學校就是家,老師就是親人”說到這裡,我提出幾個小小的建議: 

  1、教育學生如何拒絕網絡色情或色情書等。多邀請家長到學校進行溝通! 

  2、教育學生不要有暴力傾向,不能持強凌弱,讓其明白暴力的後果。 

  3、校園設施應加更完善(如操場體育設備、走廊文化宣傳、樓梯安全設施等而且還要定期檢查維護) 

  4、希望學校多邀請有關人事到校給同學及教師作其他方面的傳教!

  這以上是我個人認為,希望有關部門能重視這些平常易見的問題!這樣我相信平安之星將降臨在所有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平安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平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