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安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平安符 

  我有一個平安符,是媽媽從青秀山上的一座寺裡面求來的。 

  我非常喜歡平安符,它的樣子很簡單。 

  這一個平安符整體差不多是紅色的,是用來驅鬼的不讓惡鬼靠近,它有一條繩子彎曲後接在一個短短的東西上,那一個小珠珠頭尾是金色的,中間是翠綠色的,下面是一個平安符了,平安符是菱形的,在四個角都綉又美麗的花紋,中間用金黃色的線綉有“平安”兩個字,而平安符的底角下面有一個棕色的小佛珠,下面有無數條繩子組成的線,它的上面有一個金黃色的一圈,把這個由無數條繩子組成的東西給收緊了。 

  這一個小小平安符可給我帶來了多次的平安啊。記得有一次,我上樓我的左腳踩在了右腳的上方,我竟然沒有摔下來啊!我想應該是掛在我褲子上的那一個小小平安符起了作用吧,我的這個小小平安符給我帶了平安。 

  我愛我的平安符,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平安,讓我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我愛我的平安符。 

  我每一次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就會想到平安符我就向平安符祈禱,當我生病了,我就向平安符祈禱,希望它保佑我,一兩天過後我真的退燒出院了,這個平安符可真是我的保護神啊!

您正在瀏覽: 平安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