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了《圓明園的毀滅》,我終於知道了圓明園的風景曾是如此美麗,是如何輝煌,是如何華麗,讓我心動! 

  而且,不是只有圓明園一個園其實是由三個園的組成的哩!圓明園,萬春園,長春園。別以為就這幾個園哦!還是許多小園哦!它們:眾星拱月般環饒在這主要三園東西南面。 

  可我一讀到後面,不禁皺起了眉頭,為什麼呢?因為我看見後來書上說:“1860年,英法聯軍侵入中國園明圓,把凡是能拿走的東西統統掠走,手拿不動的,就用大車或牲口搬走,實在搬不動的,就任意破壞,毀掉。 

  我不禁感到我不禁感到一陣心痛,唉!這些可惡的外國人實在是太可惡了!一丁點東西都不給我們---中國人民---圓明園的主任。最後為了銷毀他們自己的罪證,竟派出三千多名侵略者一把火燒了,她竟帶兵逃跑,而且她在外國人面前恭恭敬敬的,就差跪下來磕頭給外國人拜年了!可她卻殺死了那麼多無辜的百姓,把百姓扔在中國任外國人殺,可自己卻帶上幾個隨從逃跑了,清朝怎麼就這麼腐敗呢? 

  我要是光緒皇上的話,我就把國家治理的好好的,要弄的我們國家,國富民強!侵略者來侵略我就告訴天下百姓,不要慌,我們去跟他們斗,我們得想個辦法智取,好讓我們國家繁榮富強起來!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