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圓明園的毀滅》,我感到很憤怒。 

《圓明園的毀滅》這篇文章主要描述了圓明園昔日的輝煌景觀和它的毀滅,揭露了帝國主義的野蠻罪行,表達了作者對祖國文化的熱愛之情和對侵略者的痛恨之情。 

圓明園是一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它在眾多園林中鶴立雞群,匯聚了天下的風景名勝,將中西建築風格融為一體,還集中了華夏民族五前年來最珍貴的歷史文物,各種奇珍異寶,所以它又是當時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藝術館。它的存在簡直是一個奇迹! 

我仔細想了想,原因只有一個,不就是中國那時不太發達,外國人一看我們好欺負,就來搶奪我國的奇珍異寶,這還不說,還有更可恨的,就是他們運不走的,還統統損壞掉,不給中國人留下一件像樣點的“寶物”。 

小時候我只是把圓明園毀滅視做小事,這才知道它背後的深刻含義,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決對不讓這種事情在我國歷史舞台上重演。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