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圓明園的毀滅》這篇課文揭開了英法聯軍的殘暴面目。課文講述了一八六零年,英法聯軍闖入了圓明園,破壞圓明園的美麗容貌,他們進入圓明園后,搶的搶,拿的拿,帶不走的,就任意的破壞,圓明園被英法聯軍洗劫一空,最後還放火給燒了。三天三夜,圓明園這隻小羊羔就這樣被一群狼給宰殺了,如今只剩下一些殘柱了。

  讀後我感到了無比的憤怒和往昔,無比美麗的圓明園就這樣被殘忍的大火燒成了灰燼,當時的清政府又是那麼的無能竟然讓英法聯軍搶走了圓明園的一切輝煌,如今要買會圓明園當時的奇珍異寶或名人書畫都要花幾億甚至幾百億的金錢從拍賣店裡買了的,這都是侵略者的罪惡。

  這篇短文要讓今後的中國人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五年級:路海健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