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面對眼前這個育孕着“新生命”的泱泱大國,似乎腦里會立刻閃現出一片繁榮昌盛的景象。可誰曾想到在百年前的今天發生了許多令人憤怒的事情,最可悲的還是圓明園的毀滅。圓明園是我國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又是當時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和藝術館。全園佔地三百五十多公頃,濃縮了全中國最有帶表性的名勝古迹。這項偉大的公程整整用了一百五十多年才修建成。這些屬於中國的傑作終於在1860年毀於一旦。10月6日,英法聯軍侵入北京,闖進圓明園,把圓明洗劫一空。搶了已就算了,這些魔鬼居然還放火把圓明園燒了,大火連燒三天三夜。當時的北京城裡的老百姓都悲痛萬分,這已體現了當時清政府的腐敗無能。

  現在的圓明園只剩下了幾根殘柱了,但那是一個教訓,一個真實的教訓,在圓明園裡。現在作為小學生的我們更要努力讀書!為中華之倔起而讀書!

  貴州銅仁地區松桃縣松桃一小五年級:哈哈小子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