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圓明園的毀滅》這篇課文,我的心中就感到無比的憤怒!

  圓明園是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它由圓明園、萬春園和長春圓組成,所以也叫圓明三園!圓明園中不僅有民族建築,還有西洋景觀。在這裡可以飽覽中外風景名勝。圓明園不但建築宏偉,還收藏着最珍貴的歷史文物,上至先秦時代的青銅禮器,下至唐、宋、元、明、清歷代的名人書畫和各種奇珍異寶。所以圓明園又是當時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藝術館。可是1860年,圓明園被英法聯軍洗劫後放火焚燒,大火連燒了三天三夜,煙雲籠罩了整個北京城。我國這一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就這樣化成了一片灰燼。

  這幫可惡的強盜在中國的領土上胡作非為,而使圓明園裡就只剩下幾根殘柱了。想到這兒,我的心中就充滿怒火。所以我們要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五年級:宋萬強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