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了《圓明園的毀滅》這篇課文,我感到無比的憤怒!

  圓明園是我國著名的皇家園林,它位於北京西北郊,有萬園之園的美稱。它1709年開始營建,1809年基本建成,但是在1860年。圓明園被英法聯軍搶劫並用大火燒,現在的圓明園,只剩下幾根殘柱了!

  這段屈辱的歷史深深烙在每一個中華兒女心中,然而,這些可恥的強盜,在中國的領土是胡作非為。我國這一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就這樣化成了一片灰燼!

  讀了這篇課文,讓我想到萬惡的侵略者和洋人隨意侵略中國,而當時腐敗無能的清政府竟屈服在這些洋人的威脅之下。還讓我們簽下喪權辱國的不平等條約,是我國國格受到了巨大的屈辱。這都是侵略者的罪惡,也是清政府的無能!

  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后保衛我們的祖國。我們絕不能再讓這樣的歷史重演!

()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