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學習了一篇課文,它叫《圓明園的毀滅》。

  圓明園有很多美麗的景物,有仿造別的地方做的,有仿造詩情畫意做的……1860年,英法聯軍闖入圓明園,把圓明園裡的東西統統掠走,拿不動的就用牲口搬,實在運不動就隨意破壞、毀掉。讀後我感受到英法聯軍十分貪婪。

  在我自己的生活中,我有時也會貪婪。我家買了一個九陽豆漿機。一天晚上,我們家做豆漿喝。我有一個姐姐在我們家住,我們留了一點豆漿給姐姐喝。我獃獃地望着那剩下的那些豆漿,留下了口水,我一次又一次地忍住了那天使般的誘惑,在我的眼裡,那剩下的豆漿是美味的、可口的,像漢堡包、甜玉米、大龍蝦、螃蟹……味道是那無法形容的。我終於禁不住那天使般的誘惑,趁爸爸媽媽不注意把一些豆漿倒在杯子里又快速地喝下。不料,居然被爸爸發現了,爸爸說:“豆漿沒有了,可以再做,人的誠實要是沒了,就挽不回來了。”從背包這句話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人不能太貪婪。

  我感受到英法聯軍十分貪婪。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九龍小學五三班五年級:謝師琪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