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了《圓明園的毀滅》這篇文章后,我感到無比的憤怒與惋惜。

  圓明園是一座皇家園林,它建造於1709年,全園共佔地三百五十多公頃,可是,就在1860年的10月6日英法聯軍侵入北京,闖進圓明園內把圓明園中的許多東西搶走了,在1860年的10月18日和19日英法聯軍又奉命在園內放火,大火連燒三天三夜,把我們這一園的藝術的瑰寶燒成了灰燼,因為這場大火把圓明園連燒了三天三夜,現在的圓明園被燒得只剩下了幾根殘柱。

  這幫可惡的強盜,在我們中國的領土上橫行霸道,為所欲為。我們中國的一座舉世聞名的世界文化寶庫,就這樣在英法聯軍的魔爪下毀於一旦。這是中華民族的多少代的結晶啊!如今的圓明園已經失去了昔日的輝煌,是因為清政府的腐敗,才讓這幫強盜有機可乘,想到這裡,我感到無比的憤怒與惋惜。

  如今在我們的社會,就有腐敗的人,比如說:在小學學校門口,搶人錢東西的中學生、在街上打架、偷東西的人。他們都是社會的敗類;我們要努力學習,為祖國效力!

  河南周口川匯區作坊小學五年級:於小心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