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打折 標籤:打折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天虹百貨。我幫媽媽選鞋子。

  一進門,就看見有幾個架子上擺放着許多鞋子,“媽媽!媽媽!你看這雙鞋子怎麼樣?”“漂亮是漂亮,但這不是夏天穿的鞋子呀!”媽媽捂着嘴笑了笑說。我們逛了好多品牌的鞋,但媽媽還是沒有找到心儀的鞋子!就在這時,媽媽說:“天浩!你快看看這雙鞋真漂亮!”“不錯呦!”然後,媽媽問營業員這雙鞋多少元,“原價898,打折下來是467元”媽媽答應了,立馬就買了,我問媽媽:“打折是打多少呀?”媽媽回答道:“當然是打5。2折啦!”媽媽看我有些不解,就說:“你知道200元,打5折是多少嗎?”我搖了搖頭,媽媽說:“是100元,你先用200去乘5,得出來是1000,再去掉1000的一個0,不就是打折打下來的數嗎?”我高興的點了點頭。

  原來數學無處不在,一次選鞋子就有那麼大的收穫,我真是高興極了!

  江蘇蘇州蘇州園區新城實驗小學五年級:李天浩

您正在瀏覽: 打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