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另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另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是一個平凡的女生,有點笨,但是英語成績可是一等的!在五年級辦公室里,你可以問問我的大名,那可是無人不曉,無人不知。

  論長相,我雙眼皮,一頭秀髮,黝黑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比得上學校的“四大校花”。我的優點很多,如:成績優良,心地善良,寬宏大量…因此我結識了許多“哥兒們”,大家玩的都很開心。

  雖然優點多,但是缺點卻個個致命最為要命的事超級馬虎!明明可以考了98分,卻考了89分!為此,不知挨了多少打罵。其次就是愛看電視。我是個十足的電視迷,什麼都看。

  說實話,我很懶,要不是學校要求8點到校,我恨不得12點起床。每天晚上我要背負着爺爺奶奶的希望做練習題,有時10點還上不了床,簡直比伏爾加河的縴夫還“慘”。

  好了,天色開始暗下來了,我又要向“題海”起航了。如果你也是一個“另類”的話就給我寫信吧!

  Bey-Bey!

  成都新樂北街68號高新區新光小學五年級:向文欣

您正在瀏覽: 我是“另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另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