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另類的朋友—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的朋友—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五(6)班

  余可靈 

  每個人都有朋友,但我有兩位另類的朋友,為什麼說他們另類呢?那是因為他們和我們不一樣,也許你會好奇地問他們是什麼?讓我告訴你們吧!那是一對可愛的波絲貓. 

  我的另類朋友名叫波波和絲絲,波波和絲絲是我的四姑婆送的,它們剛見到我時都非常害怕,金黃色的眼睛里滿是恐懼,楚楚可憐的樣子真讓人想把它們抱起來. 

  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它們了,所以乞求爸爸讓我帶它們去文化花園那裡養,但爸爸說養貓很容易弄髒地方、傳染疾病,不讓我養,最後在我的苦苦乞求下,爸爸答應了,不過定下三個條件:1、貓的日常清潔由我負責;2、貓的餵食由我負責;3、試養期兩個星期。結果在試養期內我都認真地遵守條件,兩個星期過去了,那就是我可以正式養貓咯,“太好咯,我終於可以正式地養貓了!”我開心地說:爸爸聽了只是笑着搖了搖頭。 

  它們的名字是我改的,因為它們是一雄一雌,又是波絲貓,所以雄的叫波波,雌的就叫絲絲,有時我叫它們:“波、絲!”它們突然叫了一聲:“喵 ”,結果兩句話結在一起就變成“波絲貓”了,你說多有趣。 

  因為我經常和它們玩,所以我們很快就熟落了,它們不再害怕我,有時還很淘氣地咬着我的褲腳不放,要我跟它們玩。它們的性格也各不相同,波波就像淘氣的男孩,絲絲就像文靜的女孩,雖然性格不一,但它們在一起也生活得很快樂。 

  它們除了頭上有一點褐色的毛外,全身都是白得像雪一樣的毛,摸上去柔柔的,軟軟的,就像羽毛一般柔軟,遠看過去,就像是一個白色線球,它們撒嬌時會不斷地往你身上鑽,撒完嬌,你的身上就會多了一些白色的毛,當你想責怪它們時,它們又會裝出可憐樣子讓你消氣,當它們知道你消氣后,又故伎重演,讓你哭笑不得。 

  現在我要上五年級了,為了不影響我的學習,只好把我的另類朋友放在左灘老家由爺爺代養,不能常常與它們見面了,在分別時,它們都依依不捨的叫:“喵、喵、喵”,彷彿在說:“小主人,再見了,你一定要回來探我們啊!”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再見了,我的另類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另類的朋友—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的朋友—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