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另類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另類媽媽

  藺千龍

  我的媽媽,和其他人的媽媽不一樣。別人的媽媽很溫柔,從不打孩子,可我媽媽就……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晚上,下午放學后,我垂頭喪氣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是因為我的數學才考了80分。到家了,開門的是媽媽,她兇巴巴地問:“數學試捲髮了嗎?”我說:“發了。”“多少分啊?”我支支吾吾地說:“80分。”

  我靜靜地等待末日的來臨,許久,媽媽終於火山爆發了。她大喊:“臭小子……我對你已經忍無可忍啦,我揍死你!”接着,從我屋裡傳來的是刺耳的打罵聲和鬼哭狼嚎的尖叫聲……唉!我的媽媽怎麼這麼凶啊!

  第二天,我問了問我的同桌,說:“你考了多少分啊?你這種分數常有嗎?昨天晚上你家長打你了嗎?”一連串的問題進入他的耳際,他卻可以快速地,並非常自信地說:“74分,常有,沒有打我,只有跟我分析了一下錯題。”瞬間,一種羨慕的心情湧上我的心頭。我想:他的媽媽真好!

  我的媽媽真兇,我知道您是望子成龍心切,可也不能打我呀!我真羨慕別人的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另類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