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另類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

  另類的母愛

  澤國小學五(3)班 蘇寧

  “母親呵!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

  ——題記

  母親的關愛,是天下任何東西打不碎,擊不破的。

  記得我小時候,我鬧着說:不,不,我就要和媽媽睡。可媽媽態度堅決地說:不行,你睡哪張小床!我敵不過媽媽,只好認輸,心不甘情不願地睡那張小床了。

  吃飯時,我要媽媽幫忙盛飯,拿筷子、勺子,可媽媽突然變了臉:自己去!見媽媽語氣堅決,我只好灰溜溜地自己去拿了。

  晚上,我口渴,叫媽媽去樓下倒茶,可媽媽一口拒絕:自己去!哎,沒辦法,我只好自己去倒茶!

  現在長大后,才懂得媽媽的良苦用心,她想讓我學會獨立,不像那些獨生子女一樣嬌生慣養。

  “呼呼”的風聲在我耳邊擦過,我騎着自行車在路上泵馳,可快樂了,我之所以可以把自行車玩弄於股掌中,這可都是媽媽的功勞啊!

  不久前,我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騎着自行車在路上穿梭時,我忍不住了,纏着媽媽要買自行車,媽媽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只好買了一輛。自行車小巧玲瓏的,我將自行車跳到設和我的位置,我騎上自行車,模仿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的樣子,雙手握着把柄,兩腳交替向前蹬,試探着前進,沒多久,就“撲通”一聲摔在地上,可媽媽沒來扶我,我只好忍着痛站起來,繼續嘗試,可在不久后,我一甩的遍體鱗傷,便忍不住放棄了:我不學了!媽媽立刻火冒三丈:當初是誰要買自行車的?聽過“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嗎?像你這樣,學什麼什麼不成,要堅持!

  我聽了媽媽的一番話,立下決心:我一定要學好自行車!我立刻登上自行車,向媽媽詢問了要領,便開始學習起來……

  媽媽對我的愛並不是庇護的愛,而是另類的愛——嚴厲的愛!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另類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