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另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另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武霖卓真可謂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說起武霖卓,我的話就像泉水一樣綿綿不斷。小武在班上可是罵人無敵手。他靠着尖銳的言詞,句句命中對方心理薄弱,卻又不帶髒話,比諸葛亮當年罵死曹操的使者的語句還要厲害。

  爭吵事件

  “哎呀,你怎麼可以把球傳給他呢!真是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哎,現在的人IQ怎麼都這這麼低呀,真拿這些人沒辦法。”小武帶着挖苦的語氣說著。“我愛傳給誰就傳給誰,礙到你什麼事了!”陳某顯然惱羞成怒了。頓時,操場上殺氣騰騰,踢球的人也無心踢球了,都跑來湊熱鬧。幸虧這是上課鈴響了,小武才避免了一場皮肉之苦。

  膽大包天

  那是一次語文課上,小武上課走神,不幸被老師發現。我們都鴉雀無聲,不知老師會怎樣處罰他。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二話不說就飛起一腳,但小武敏捷的一躲,閃到了一旁,還得意地笑了笑。班中立刻發出了爆笑聲。老師勃然大怒,再來一腳。小武故技重施,又沒有踢中。老師已經怒髮衝冠,抓住小武的衣服使勁的踢了兩腳,罰他一天都不許上課。他居然還笑得出來,全班同學“卧倒”。

  武霖卓,雖然你很調皮搗蛋,還很另類,但我會珍惜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五年級:程雷713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另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另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