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被清荷老師採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清荷老師採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被清荷老師採訪 

  今天我在課堂上,老師讓大家抽籤,選這次被採訪的人,說實話,我也是故意抽到的。 

  我一看老師塗色的那個簽,有特點,外邊是藍色的,我心裡暗自高興。到我坐在講台上,準備被老師採訪時,我是既緊張又興奮,我不知道王老師要採訪什麼,我心裡始終是個謎團。 

  採訪開始,當王老師面帶微笑問我時,我感到十分親切,他的語言 、神態 、動作,我大概永遠也忘不掉。王老師前面問我的問題我都一五一十地回答,但有兩個問題令我終身難忘。第一個老師問我:“你覺得,父母哪個和你感情深?”我稍加思索說:“母親,因為我從小我就跟母親長大的,是他教我如何為人處世,如何做人。”第二個問題又問:“在語文 、數學 、英語,你最喜歡哪門學科,為什麼?教你的老師中,哪個你最喜歡?”我立刻就說:“數學,董老師,因為數學既開拓思維又愉悅身心,董老師讓同學們上台來講題,這樣兩方收益。” 

  雖然這兩個問題我都回答得讓我十分滿意,王老師也對我做出了很高的評價,但我還是放心不下,當我完成採訪時,我心裡可是把一塊懸着的石頭放下了!通過這次採訪既讓我在王老師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我也是全面的認識了自己,王老師最後風趣地說我是她的老師,我當時真想說:“哪裡呀,您是在無私的教育我們怎樣學習各種知識,您永遠是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被清荷老師採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清荷老師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