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體育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體育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而充實的2008即將過去,一年來,我們學校舉行了許多有意義的活動,有“六一”聯歡會、英漢雙語比賽……可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體育運動會。 

  那天下午,我們全校師生搬着椅子來到了同學們日常歡聲笑語的操場,來參加學校組織的“體育運動會”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開幕式,“體育運動會終於正式開幕了,第一個體育項目是60米短跑,我們班派出的是“實力派選手”武浩宇和盛中浩別的運動員個個精力充沛,連我們班的“實力派”都有點怕了,可是他們聽到我們加油吶喊又重新鼓起了勇氣,隨着槍聲“嘣”的一聲,比賽開始了,比賽競爭的非常激烈可是這樣就能難得倒我們的實力派選手嗎?我然不出我們所料,拿了一個第一回來。 

  第二個體育項目是跳遠,這可是我們班的強項,我們班可是有跳遠“皇帝”和跳遠“皇后”呢!過了幾分鐘不出我們所料,都得了第一呢! 

  第三個體育項目是我們女生最期待的項目,那就是“女子折返接力跑”,我們女生各個精力充沛,第一個帶頭就是我們般的“兔子”趙珂,她雖然跑得非常快可是還是沒有追上一班的“黑馬”最終我們還是獲得了不理想的第二名,我們老師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重在參與,只要用心就可以了。”聽了老師這番話,我們女生又重新鼓起了精神! 

  雖然這次比賽結束了,可是體育精神還在我們心中,我們以後要加強鍛煉,爭取下一次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體育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體育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