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閃着淚光的決定》——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着淚光的決定》——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按照老師的要求,我到新華書店挑選了幾本必讀書。回到家裡,我袋子里一本書名叫《閃着淚光的決定》,回到我的小屋裡津津有味的讀起來。 

  《閃着淚光的決定》這篇小說主要講了:又瘦又矮的女生悟那,因為披着一頭濃密的長發,而被叫作墩布姑娘。她整天踩着一雙老掉牙的溜冰鞋到處亂闖。死黨圖圖試圖讓她剪去頭髮,沒想到竟一把扯出一個天大的秘密!當悟那還是瓶子妹妹時,遇到了大象哥哥,因為他動不動的就被醫生往鼻孔里插根粗粗的管子,像老長老長的大象鼻子。一對被囚禁在病房裡的孩子互相加油,每天努力的活下去。可是大象哥哥突然消失,生死未卜,只留下了一本圖畫書《長發姑娘》。康復的瓶子妹妹懷着最後的希望——大象地圖、溜冰鞋,開始漫長漫長的等待。直到有一天,大象哥哥忽然現身,瓶子妹妹終於做出了一個閃着淚光的決定······ 

  故事生動地刻畫了三個人物。分別是嚴厲的珠穆朗瑪峰校長,活潑可愛的圖圖,富有愛心的悟那。 

  讀完《閃着淚光的決定》,我要像悟那學習,學習她面對困難不低頭,堅持自我,獨立,真實,堅強。

您正在瀏覽: 《閃着淚光的決定》——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着淚光的決定》——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