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神氣的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神氣的公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果實壓枝、天高氣爽的秋季,我興沖沖地隨着爸爸到遠在鄉鎮的外婆家。 

  剛到外婆家門口,忽然地從籬笆里傳來一聲洪亮的鳴叫,我一看,呵!原來是只趾高氣揚的大公雞站在籬笆上啼叫,此時它也發現了有人望着自己,又自豪地挺起脖子叫了幾聲,看它那神氣勁兒,我心底“嘩”的升起了一股好奇,想逗逗它,於是,我跑進屋裡,找外婆要了點米,拿在手上放到它面前,它果真過來吃,就在這公雞快享受到美餐時,我又把手縮回來一點,它毫不猶豫的又跑過來啄,這樣連續幾次它都是差點就吃到大米了,遲疑了一會,這隻大公雞索性不理我了,我也跟着它,跑到它身邊繼續逗它,這下我們公雞大哥可就不高興了,轉過頭來對着我的腳就是一通猛啄,我大叫一聲:“哇啊!”撒腿就跑,那公雞也窮追不捨,跟着我圍着籬笆跑來跑去。漸漸的,我開始感覺有點吃不消了,它倒來勁了,拚命地扇動翅膀,朝我奔來,我見其來勢兇猛,大叫:“外婆!救命啊!”外婆聽我的喊聲,從屋子裡走了出來,看到我那狼狽的樣子,趕忙抓住了公雞,看到對手被外婆一招“擊敗”我長長地出了口氣,暗道:終於脫險! 

  公雞危機終於過去,我疲憊無力的倒在自己的床鋪上,望着負傷累累的腳,我疼得直咬牙,心裡說:“好個神氣的公雞!”

您正在瀏覽: 這神氣的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神氣的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