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寒假裡,我讀了許許多多的書,有文學類的、有科普類的……其中一本名着,名叫《金銀島》。這本書是世界名着,和《基督山伯爵》、《白鯨》、《三個火槍手》、《大衛-科波菲爾》……

  這本書的作者是羅伯特-路易斯-史蒂文生。這位作者是1859年工程師,卻成了作家和旅行家。史蒂文生的夫人是英國人,這本《金銀島》就是他為自己的繼子寫的。這本書使史蒂文生聲名遠播,此外,他的散文、詩歌和短篇小說也非常有名。他死在薩摩亞島上,年僅44歲。羅伯特-路易斯-史蒂文生還寫了其他一些舉世聞名的小說,如《綁架》、《黑箭》、《化身博士》等等,這些作品不光小孩子喜歡,也是很多成年人熟知和心愛的讀物。

  這裡面講了和他的母親管理他父親開的一家小客店,叫“海軍上將本波客店”一天,有一位客人,但因為酒喝太多,死了,他和他的母親逃走了,過了幾年,吉姆-豪金斯長大了,年輕的他和幾個夥伴一道啟航到金銀島去,想找到絕世大盜弗林特船長埋藏的金銀財寶。但是,船上的船員竟是由弗林特的一些老部下組成。吉姆和他的朋友必須找到寶藏,並且要逃脫海盜們的追殺。羅伯特-路易斯-史蒂文生的傳世佳作講述了一個關於金錢和貪婪的故事,從它問世的那天起,一直是一部激動人心的歷險故事。

  我明白了一人為了全體,全體為了一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