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貴族狗尋根記》讀後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貴族狗尋根記》讀後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貴族狗尋根記》讀後感 

  在這個暑假我看了一本尤其有趣的書,這是一本感化人的書。 

  查理是一條狗,一條有着勇士基因,爵士頭銜的貴族狗。可是,一次造化弄人,一次陰錯陽差,查理由貴族狗變成了流浪狗,而且還是一條跨國的流浪狗。 

  也許狗門,尤其是人們,一定會為他的命運嘆息。可查理想告訴你的是:那段經歷讓他自由並快樂着…… 

  文中的查理把每一件事都樂意去對待的。 

  在查理尋根的途中,查理來到一個歐洲的大街上,查理沒有想早點離開這裡,他想的是要習慣這裡的一切,這是習慣,習慣也就不是一天養成的行為藝術,代表一種被壓抑心理的宣洩,一吐為快的事兒太少了,自己能夠做決定的,隨心所欲的行為來滿足一種完成感,人類,是一種需要靠完成感來鼓舞自己的動物。他們彎一個勾,放上魚餌,釣上一條大魚;他們射箭,開槍打中一個目標,甚至點燃,抽完一根煙都會感到完成感的愉快…… 

  後來,查理在玩偶客棧認識了很多朋友,但被巫婆的法術把玩偶們的本性全反了,查理將受到傷害,生命的逃脫,是但由之袖的偏愛和恩賜,時間和空間點的錯位又給了你一次愛自己的重新選擇的機會,查理拚命地跑着,此刻他只有一個念頭,儘可能快,儘可能遠地離開——玩偶客棧。 

  狂奔,前面是廣漠的高原,心中是逃脫的興奮,身後是危險的追擊,沒有一點疲倦的感覺,心臟給出了超量血液,就像飛機打開了加力器,讓查理經可能快地、遠地離開了玩偶客棧。 

  最後,查理找到了自己的根,查理與怪獸——年戰決 

  年幾乎是和人類的天使一起來到地球的,他認識人類的父親,甚至還有着一點點人類的血統,所以,他比任何人都了解人類的致命弱點,所以也就從來沒有放棄擊敗人類,取而代之的目標。 

  查理為了尋找自己的根,不畏艱辛,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為理想、為目標而奮鬥!在尋找自己的根的過程中,查理遇到了種種困難,但這些困難沒有讓查理放棄自己的理想,但而是學到了更多的東西,對自己充滿信心,查理知道他一定會完成自己的理想,他一直堅信着,狗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不怕任何困難,而人類呢?遇到小小困難就退縮,不敢勇於去面對困難,人,是在挫折中成長的,更是在挫折中學到東西的。 

  一個人,只要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你就一定會成功。 

  我們每個人都該在自己心裡樹立一個理想,以他為目標,為人生衝勁、奮鬥! 

  快樂是什麼?快樂就是一個快樂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兒,並努力把它做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吧,讓我們為理想而奮鬥!向查理學習。

您正在瀏覽: 《貴族狗尋根記》讀後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貴族狗尋根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