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閃着淚光的決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着淚光的決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相信,世界好美,驕陽帶着一縷金色的陰霾滑過指尖的時候我就知道我的人生註定是一片燦爛。

  一直相信,幸福好純,海水輕輕推動我的腳底的時候我就知道,我的幸運早已在前方向我招手。

  一直相信,愛戀好甜,象徵著美好的美好的幸福之花在心間悄然綻放的時候我就知道,我的明天仍會有期待的甜蜜。

  蜜餞一樣的甜,海潮一般的跌蕩起伏,神靈一樣的堅定,我是在種種確定中抗爭的力量。

  清明皎潔的銀川暢灑心窩,泛起了微微的青澀,躡腳地踏住底處,柔耐地告訴我未來就在手中。是故意的?紫花舞,你在躍動,緊閉的心房為你的高雅動容。又來了,你知道我聞到了什麼嗎?至純的香氣散過鼻尖,幸福的長條煙捲着繚繞飛揚。飛塵中,我望見了生命掙扎的痛苦,它,也在拼盡全力吧,像給青灰色的布簾點綴了鮮紅的光亮。記住咖啡豆怎樣化為濃漿,裡面包含了製作者的信念,還有一滴冰冷的淚,在劃過臉龐的一煞那,它是最美的舞者,用盡思念,拚命收斂起悲容,卻被難以抗拒的力量折服,透明的玻璃鞋停止了旋轉的律動,原本唯美的詩篇不能再續寫了。

  這是第一次閃着淚光的決定,決定去戰勝,決定去拼搏,決定放棄別人為我準備好的一切,去開創專屬天地。

  帶着那份執着,帶着那份堅強,帶着承載了歌聲與夢想的翅膀,在希望的征途上——展翅飛翔!

  岱山實驗學校七年級 劉雨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閃着淚光的決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着淚光的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