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了_採訪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採訪活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通過採訪,我了解到: 

  許多同學都出去遊玩了,他們認為,出去旅遊是休閑的最好方式,可以將所有的事情都拋在腦後,再沒有煩人的作業,可以痛痛快快的玩。有的同學參加了雛鷹假日小隊,一起去尋找吳文化,尋找各種各樣的知識,了解我們蘇州的歷史,也是一種很好的享受! 

  我們五年級學生已經是本校區的最高年級了(六年級學生校區在雙塔附近),這學期換了很多老師,新來的班主任吳老師對我特別好,特別和藹可親。在暑假裡,老師雖然不用做暑假作業,可是也要競選做班主任啊、提高知識啊,所以暑假裡會上一些培訓班“如何做好一個優秀的班主任”等,老師們都很無私,將暑假的時光也都用在對我們的教導上,一心想將我們教得更好。 

  暑假的大好時光正好用來讀書,好書非常地多,我的同桌朱沁宜就看了《魯濱遜漂流記》、《海底十萬里》、《青鳥》等等好書,有的同學還參加了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的讀百本書徵文活動。讀好書好處太多了,可以積累好詞好句。我也非常喜歡閱讀,也正因為閱讀,我才當上了語文課代表。 

  老師把書發下來了,我掂了一下,估計有十幾斤呢,這五年級的書實在太多了,這減負減得越來越重了,最起碼是以前的一倍重,現在每天上課有不同的科目,重重的書包壓在我們肩上,我這樣的小個子要長高可就難了。如果學校里的課桌上能上把鎖,有一部分書不用帶回來,比如字典等工具書,那該有多好啊!讀書非常的重要,健康也非常的重要啊! 

  開學的第一天,身為宣傳委員的我帶領其他同學便開始出黑板報,在短短一周內就出了二份黑板報《開學了》、《老師,您辛苦了》 ,有意思吧! 

  大家對新學期的希望就是要爭當或繼續當三好學生,三好學生是大家都努力爭取的目標。要做到“上課認真聽,作業認真做,成績提上去”,三好學生才會看好你哦!大家的暑假生活都非常精彩,非常充實。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會以嶄新的面貌來迎接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_採訪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_採訪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