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快樂的方式有多種多樣,唱歌是我心靈的快樂,旅遊是我自由的快樂,畫畫是我藝術的快樂,而讀書增長知識是我最大的快樂!

  我很早就聽過《時代廣場的蟋蟀》,有一次我查電腦蟋蟀的時候,我本想看一下蟋蟀的習性,卻看見《時代廣場的蟋蟀》這本書,電腦上說這是二十世紀全球五十本最佳童書之一,這本書的作者是喬治。塞爾登,他是一個美國人,寫一個蟋蟀沒想過要離開家鄉,可它卻因為貪吃跳進了一個野餐籃,被帶進了紐約市最繁華的地方—時代廣場的火車站,幸運的蟋蟀遇到了貓和老鼠和它的主人—瑪利歐,它用音樂回報了朋友的熱情,還使瑪利歐一家擺脫了困境,它成了最有名的音樂家,後來成名的它想回家,在朋友的幫助下,它終於回到了它喜愛的家鄉。

  有一次我在想,貓怎麼和老鼠做朋友?老鼠又為什麼和蟋蟀做朋友?於是《時代廣場的蟋蟀》在我心裡扎了根。

  一次偶然的機會,老師讓我們買了這本書,我買回來了以後我看得津津有味,我對人物也有看法了,亨利貓很憨,還有塔克老鼠的忠誠,如果沒有它們,它可能就是一隻平凡的蟋蟀了。

  這本書非常好看,還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如果沒有朋友的幫助,它會成名嗎?因為友誼。就如普希金說:“朋友啊!我們的友誼是美麗的!它就像靈魂一樣不可割離和永恆,它自由、豪放而堅定,它在繆斯的蔭護下結成一體。正因為這樣,使我才明白了這本書的真正意義!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 暫無評論